西安装修网

1804906531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修一套别墅是找工作室还是别墅装修公司?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8-21 16:47:17
不管设计工作室和别墅装修公司的现状如何,目的都是服务好业主,做好全过程服务和交付。哪个更合适还需要业主自行判断。

装修一套别墅是找工作室还是别墅装修公司

别墅装修公司和个人工作室都有很强的设计能力,这一点不相上下。其他方面诸如服务过程、材料施工、售后方面工作室相对弱一些。如果是和工作室比较熟悉,知根知底的工作室也比较不错。

相比设计工作室来说墅装修公司更加商业化,由于营销模式比较强,墅装修公司接单量远远大于工作室,工作量不同当然费用相差也大。如果从价格上来说的话,设计工作室的设计费要比装饰公司的高,同样质量的情况下施工费用会比墅装修公司要高,别墅装修公司工人较多,选择和竞争也大,不少折扣和优惠会让造价控制在一定范围。工作室设计时间较长,工人相对固定,费用变化不大。

别墅装修公司的工艺和材料更新换代比较快,设计的每套房子都是几位主案设计师花费很多心思心血打造出来的作品,务必要保证功能型美观性价值性都能满足,给客户的生活带来一种更舒适愉悦的感受,

所以对于施工来说,别墅装修公司会要求的更加苛刻细致,并且设计工作室能出详细的施工图,可以让工人做出来更标准,可不像工作室设计时间较长,设计师数量不多,参考性有限,这也是为什么很多资深的设计师在工作室一段时间之后又去别墅装修公司上班的原因。


还有一点设计工作室与装饰公司的区别就是, 一般情况下,凡是在外面能开起设计工作室的都是在装修公司上班然后出去做工作室,因为体量小,做的案例也比较少的原因,加上后期服务和售后不流畅,最终难以为继而很难成为市场主流。

随着市场化的演变,装修公司和工作室都吸引到很多优秀设计师,别墅装修公司的服务全面,工作室的只针对设计,施工需要另外找,这是目前中国装饰行业的发展方向,也是客户所期待的一种装修设计模式,不管设计工作室和别墅装修公司的现状如何,目的都是服务好业主,做好全过程服务和交付。哪个更合适还需要业主自行判断。

来源:http://xa.dyrs.com.cn/story/201908/1092504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