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装修网

1804906531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16m²简约风,简简单单舒适美好。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2-09-28 15:30:47
这套案例虽然布局设计与效果表现,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巧妙、惊艳,但整个空间的氛围表现,却让人一进门就感觉很清爽。

【平面设计图】


空间布局改造如下
1、南阳台一分为二,一边纳入客厅,一边纳入儿童房,提高室内的使用面积。
2、儿童房做墙体内退处理,并规划出一组储物柜,从而起到丰富过道的作用,并弱化空间的紧凑感。
3、考虑到主卧室的设备平台可利用,内嵌一张梳妆台,解决女主的化妆需求。
4、厨房外的小阳台以家政区定位,赋予南阳台更多的功能变化。

【餐厅】


通过入户区,就是一体化的客餐厅,墙面刷上灰蓝色的乳胶漆,地面铺上木地板,再搭配上大量的原木家具,清清爽爽。顶面采用无主灯设计,阳台取消移门,空间变得更加简约、利落了。
而餐厅部分墙面采用木饰面做抽缝处理,不仅平衡了空间温度,也加深了空间层次,从而打破了简约所容易造成的单调感。
【客厅】


客厅采用分体式的沙发,小体积的茶几配置,不仅带来了极佳的舒适体验,也尽可能地做到了灵动。比如将茶几移走,客厅立马就可以作为亲子区、玩耍区来使用,十分方便。

沙发背景墙采用木饰面、硬包两种材质来设计造型,既拉伸了视觉层高,也再次平衡了空间温度。同时,还将丝绒饰面的沙发衬托得十分舒适、有质感。

【厨房】


厨房的设计很常见,不过将上柜做成白色,下柜做成原木色,却也起到了丰富空间的作用。有一个细节设计很值得夸赞,就是放弃常规的子母盆,并选择单槽盆的,看似不太实用,但真的是只有用过,才知道有多好用。

【主卧室】


主卧空间延续了外面的色彩搭配,再通过暖色的床头线性灯光烘托,整个空间的氛围是温馨又静谧。当然,床头的护墙板造型设计,也再次打破了单调。

【卫生间】


卫生间,整体以黑白调为主,看起来既清爽又明亮。虽然空间面积不大,但独立的淋浴间设计,也保证了使用的舒适性。

【儿童房】


儿童房可以算是全屋最华丽的一块空间了,墙面用三种色彩做拼色处理,不仅非常符合孩子的审美,也彰显出了活跃的气息。而当南阳台一分为二之后,也为孩子延伸出了一块学习、玩耍区。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