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装修网

1804906531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西安枫叶新都市现代轻奢风格案例赏析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11-21 10:40:51
轻奢生活,是指倡导“轻奢华新时尚”的生活理念。轻奢只是一种更尊重生活品质的生活方式,与财富多寡、地位高低无关,它代表着对高品质生活细节的追求。一起和西安装修网小编来看看生活家装饰带来的这套案例吧。

 现代轻奢风格 “轻”代表的是一种优雅态度,低调,舒适,却无损高贵与雅致。 “奢”指的是奢华。奢华并非令郎满目的blingbling、动辄上万的标价和暴发户富二代的 消费水平,而是一种对着装的态度。

“风”即风格。 轻奢华: 不让人累赘但是又是追求一种低调的状态。 不为走在前端 不为炫耀夸赞 但要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这便是当今轻奢华的态度。

轻奢生活,是指倡导“轻奢华新时尚”的生活理念。轻奢只是一种更尊重生活品质的生活方式,与财富多寡、地位高低无关,它代表着对高品质生活细节的追求。

本案设计师:生活家装饰首席设计师胡晓俊     预约电话18629061427

1、客厅

低调却不空虚,自由却不放纵,精致却不盲目的生活态度。黑白灰主色调,看似简单、随意,但是通过多种线条、形状的演绎,使得整体空间产生丰富的层次感。乱中有序,适当留白。这种在现代美学基础上进行艺术化的改造,将宜居空间以既简约舒适又自由奔放的风格结合,堪为现代艺术典范。

客厅设计中,应用天然石材及木色作为主色调,大面积平顶与黑色条形射灯的结合能给人带来大气、高贵、前卫、不受拘束的感觉。而黑色拉丝不锈钢的金属更具高级感,完美契合轻奢调性。

2、餐厅

餐厅的墙面,通过装饰硬包的拼接,营造重峦叠嶂的视觉效果,光线的明媚让人恍如入画,“过得一山又一山,不是巅峰不肯攀”。搭配意式进口家具,精致与奢华体现。

3、卧室

  卧室大胆的采用深木皮加入纤细金属条作为主背景,其余墙面选用浅灰色壁纸和原木来平衡色调,使空间层次感提升,暗幽蓝的点缀,既低调又优雅,带来卧室艺术气息,也更好的反映了热爱艺术的生活态度

次室的整体风格沿用黑白灰主色调,但在此基础上稍微偏重了些暖色调,显得温馨也有助睡眠。床头形象墙应用灰色硬包及玫瑰金的不锈钢的结合给人一种舒适,安静感。

儿童房的整体设计中采用了大面积的中性色及局部浅蓝色的点缀设计,给孩子一种发散思维的空间想象力,在柜子的设计上也是进行了“留白”,孩子可以在上面任意的图画自己喜欢的图案,给孩子一个自我发挥的空间。从而培养孩子的独立思考的能力,孩子会更加喜欢。

墙面采用进口吸音板装饰加玫瑰金不锈钢使空间更有延展性,酒文化也在这里以现代手法被呈现了出来,整齐的酒柜与一旁错落分隔的展柜相呼应,传达出东方的审美与西方的时尚。木色吧台、浅灰色座椅、褐色墙面、浪漫的星空组合成了现代人的休闲社交方式。雪茄,暖色座椅增添一分稳重,条形射灯照拂平叙三分雅致。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