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装修网

1804906531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别墅装修要怎么规划,找对装修公司很重要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7-14 11:16:47
别墅不同于公寓房装修,会涉及到内部结构改造、外立面改造、花园改造等更多问题,接触的施工人员、工艺、建材也比一般装修更专业、更复杂,所以要找专门的设计师或者装修公司。接下来看看东易日盛装饰对刘先生和园别墅装修历程。

别墅不同于公寓房装修,会涉及到内部结构改造、外立面改造、花园改造等更多问题,接触的施工人员、工艺、建材也比一般装修更专业、更复杂,所以要找专门的设计师或者装修公司。接下来看看刘先生和园别墅装修历程。

5889554059595.jpg

1、别墅装修前明确自己的想法

装修最怕的就是随随便便改计划。特别是别墅装修,破费些的都能把房子拆了重新造。所以,装修前都该想清楚 “谁住、住多久、要怎么住” 这三个问题。把要求先罗列出来,再按实际情况省去一些没必要的,这便是一份理性的清单。

第一次装修应该先搞定房间布局、隐蔽工程、硬件设施等基础部分,将空间调节到让人能够入住的的水平就可以。在考虑如何布局前,可先确定需要哪些空间,再由设计师或者自己动脑筋协调,并考虑目的性和针对性。目的性就是要求空间的功能性完全符合家庭成员的构成、生活习惯及未来几年的需求。

2、挑选别墅装修公司

在具体挑选装修公司时,别墅装修牵涉到的施工乙方,按功能的不同大致可以分为设计公司、装修公司、结构改造公司、庭院设计公司四大类。如果是一个公司能明确的负责一部分倒也还好,问题就在于有的是独立设计师,室内设计、庭院设计都能做,且有自己的施工队,外加一个长期合作的结构师。交错相织的功能往往让业主挑花了眼。

3、挑选别墅装修材料

因为别墅改造牵涉到的主材、辅材、建材种类繁多,刘先生的别墅选择的是半包,主材、家具都需要自己去买,刚开始业主执意要自己选择,可是建材市场让他晕头转向,所以后面都是设计师陪同或者推荐去买。

而且,刘先生别墅的外立面也要做些许的修改,哪部分能先做,哪些能同时进行,现场要有哪些工种。刘先生建议在施工前朋友们一定要协调好几个施工单位间的施工先后、材料进场的时间、及整个工期的安排。不过这个过程好的装修公司一般会给你建议的。

9185b937229af2c9.jpg

4、别墅装修提前挑选家具

刘先生的家具主要分成品和现在打制、定制三部分。成品家具是沙发、床等,现在打制的则是嵌入式衣柜、储物室和电视柜;定制是厨柜。刘先生建议装修设计时就和设计师商量好,哪些东西自己做,用剩下的或以前留下的材料,不仅省钱还能让设计师根据自己的需求帮忙设计,美化。对于不经常居住的业主而言,有些不必要的则无需过多购买。

东易日盛装饰 和园650平别墅装修实景欣赏

别墅装修设计标准有哪些?这样设计美翻了

西安别墅装修公司有哪些_西安别墅装修效果图

西安装修公司浐灞半岛别墅装修

东易日盛现代中式别墅装修效果图设计特点和技巧欣赏

别墅装修咨询 18702992903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