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装修网

1804906531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320平新中式别墅,仿全木打造,每一处尽显古韵风雅!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3-06-21 16:39:42
唐朝诗人杜甫一首《江畔独步寻花》,将繁华盛开,蝴蝶纷飞的美景、描绘得栩栩如生

赏泉、观花、戏蝶,归隐山林,繁华闹市,寻找内心的平静,品味雅趣人生。

整座别墅采用仿全木打造,,尽现古代雅居之风韵。



走进客厅,梅兰竹菊四君子随处可见,将正直、坚韧、洒脱的精神传遍每一个角落,米色的墙壁散发着清凉的气息。简约大气的地毯透露着主人不凡的品味。柔软、温暖,行走于地毯上,舒畅无比。


用餐空间,同样实木的设计与其他空间交相辉映。一张餐桌、几把座椅,品质生活一览无遗。在周末、在假期,邀请三五好友、备上几叠好菜,热情好客,把酒言欢。思想碰撞的火花,赶走你忙碌生活的疲惫,享受悠闲的假日。


步入主卧,朝阳的落地窗伫立,站在这一尘不染的落地窗前,看春意正暖、看夏花灿烂、看蝴蝶飞舞、看秋日落叶、看冬日飞雪,岁月仿佛静止一般,现世安好,心情舒畅。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