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装修网

1804906531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闺蜜家的127平简美新房 羡慕死我了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3-05-30 15:08:20
面积:127平风格:现代美式户型:三室两厅


▲ 客厅用来大胆的孔雀蓝,一股清新范扑鼻而来,据闺蜜说,大部分家具都是网上买的,不过沙发是在家具市场选了好久看中的,主要是希望能用得相对久点。



▲ 茶几和电视柜选用的都是复古的颜色,除了沙发墙,客厅墙体墙面都刷成卡其色,耐脏!



▲ 餐厅用餐的桌椅也是搭配客厅茶几一起买的,都是复古深色系;角落位置放置一个嵌入式储物柜,可以作为酒架使用,下面带门的可以当初收纳柜,防止灰尘。


▲ 厨房右彩色墙砖,还是有些复古。闺蜜心确实比较大,她说这颜色做菜的话,看着不会觉得无聊...



▲ 卧室墙面颜色比客厅要浅上许多,太深了对睡眠不好。



▲ 阳台一角。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