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装修网

1804906531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60㎡轻奢极简风装修| 奢即是舍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3-08-23 15:55:15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套160㎡的轻奢极简风装修,设计师将空间的造型、元素、色彩等装饰材料缩减到最小,以含蓄的设计方式达到以简胜繁、以少胜多的效果。

 平面布置图 


一、客厅

横厅布局带来良好采光,营造出通透敞亮的空间氛围。灰蓝和冷色木质地板,将空间调出层次,营造令人舒适的雅致感。


悬挂式的电视柜与储藏柜设计,让这片空间更显干净整洁简洁的色彩搭配与小巧精致家具搭配,非常轻巧灵动不显笨重。


沙发背景墙的设计大量运用了北欧的自然元素,仙人掌样式的雕塑,木头纹理的装饰版面,这些精致的细节,共同营造出了一个温馨舒适且有品质感的生活空间。

阳光洒满房间的每个角落,轻快又明朗。


二、餐厅
这里餐厅的设计简约而优雅。与许多极简主义的房间一样,白色将成为极简主义餐厅中流行的调色板。黑色的餐厅吊灯与这个装饰稀疏的房间里的黑色餐桌非常相配。


巧轻便的椅子也可以融入极简主义美学,让空间感觉更大更开放。

三、卧室  高级的简约感,明亮简单的色彩,干净流畅的线条,构建不一样的卧室设计。


采用无吊灯设计可以让整个卧室的空间变得更加宽敞。黑色玻璃衣柜的晶莹剔透质感,总是能淋漓尽致地彰显空间的典雅与高贵。

衣柜内嵌感应灯带,瞬间提升整体空间质感,从玻璃门外透露出来的光线,朦朦胧胧的感觉,自带神秘感。

四、厨房


经典的L布局设计,可以增加厨房空间感,搭配高柜吊柜扩大储存空间;同时利用灯光及开放空间设置打破沉闷。此外,在左边设置成烟灶与橱柜平齐美观的中厨烹饪区域;右方嵌入高柜一体设计的西厨茶烤电器;中间做小家电简餐区,用精巧的布局满足厨房各种需求。


五、卫生间

卫生间的干湿分离布局非常实用,一整块镜子让室内空间明亮又有通透感!大理石材质自带的自然纹理,让卫生间看起来大气又时尚。


普遍家庭中的卫生间大部分在5-10㎡左右,为了兼顾风格及美观性。这类型卫生间大部分也会选择做出干湿分区,玻璃淋浴房或者隔断就是最适合的选择。大理石可以应用在台面以及墙面、淋浴房地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