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装修网

1804906531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西安威尼斯水城92平米现代简约风格案例欣赏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5-03-18 15:10:47
现代都市生活充斥这各种各样的喧嚣与繁杂,激烈的竞争以及各方面的压力让人们感到生活非常的压抑。因而越来越多的人最求轻松、自然的生活环境,他们放弃繁复豪华的装修,只求一种自然节约的居室空间,而简约主义装修风格就这样进入到人们的生活中。

小区:威尼斯水城

  积:92

设计风格:简约现代风格
设计师:  贺娜
设计单位:实创家居装饰集团(陕西)有限公司
总造价:100000

 

客厅设计:

客厅大气、简约、沉稳为主基调,不要过多累赘复杂的造型,体现了主人的内蕴品性。


餐厅设计:

餐厅与客厅过渡自然,彰显主人品位,使整个空间更加整体,且提亮空间感。


卧室设计:

卧室床头背景墙和整个空间结合,是整个房间最有特色的地方。浅色的软包与现代简约的线条搭配,将整个房间的现代感显现得淋漓尽至。

休闲房设计:

休闲区灯光柔和,墙面简洁,闲花落地听无声,闲暇时间享受人生。

卫生间设计:

卫生间实景展示图,简单干净,储藏空间大,利用镜面扩大空间。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