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装修网

18049065313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西安万达ONE-150平新中式风格效果图 业之峰设计分享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3-08 09:55:35
西安装修网今天分享的本套新中式装修面积150平,硬装造价15万,位于陕西西安,与传统中式装修有很大的不同,这里是以符合现代人的生活习惯所设计出的新中式,庄重大气又显清新儒雅!一起和西安装修网小编来看看吧。

项目名称:西安万达ONE

设计机构:西安业之峰装饰

项目面积:150㎡

设计风格:新中式


客厅中米黄的基调平静而柔和,与深木色搭配相得益彰,坐榻端正清秀,山水之峻秀,云之缥缈,彰显端庄丰华的精神境界,传达有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的生活态度。


主人房延续整体色调,沉静而隽永,床尾踏更增添几分风雅妙趣,配上床头的挂画,透出高贵儒雅的涵养底蕴。


卧室


衣帽间

有没有一种温馨、安静、沉稳的既视感,而对称的构造及对称的布局再次展现新中式风格之美。知性、优雅、大气的新中式风格,简约的线条、独特的色彩搭配,让新中式家装之美不再隐藏。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